囚鸟

曲中人知曲中意,曲中意送意中人

【盾冬】《酒后乱性?借酒壮胆!》 校园+久别重逢AU

本文就是大写的一个字——俗
非常俗,俗不可耐
校园梗有多老我相信我不用多说,本文纯粹是为了甜,就是为了甜,没逻辑,没内涵
人物OOC
主cp盾冬,副cp锤基
五章+两章番外PWP(一章盾冬,一章锤基)
以上,如果你还能接受,请往下滑,准备吃糖吧!
——————————————————————————————
Chapter five【正文完】
当童话故事遇见了爱情故事,那就符合了迪士尼的经典定律——皆大欢喜。
其实生活很简单,只是大多数人把他搞得极其复杂。
Steve和Bucky的故事也是这样,平淡的相爱,平淡的生活,蜜里调油,柴米油盐。轰轰烈烈大喜大悲的故事只不过是小说家为了博人眼球而创造出的非现实的梦境,以弥补现实的无聊罢了。
这世界上恐怕没有什么比一厢情愿更痛苦,也没有什么比得偿所愿更幸福。
用Loki的评价就是两个提前进入养老生活的青年,美国吃枣药丸。
Steve申请调回了美国,回到了纽约,他们在布鲁克林买了一套房子,带一个小院子。他们的邻居是一对年逾七十的老夫妻。他们养了一只叫Stevie的金毛狗,那是个可爱的大个子。
看,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Loki泯着酒杯里的酒,有些不耐烦的听Bucky说这些生活的琐事,这一年的时间他们两个的故事Bucky已经翻过来倒过去的给他讲了384遍了,即便他是Thor的好脾气也烦死了,更何况他可是Loki啊。
在Bucky第385次讲他们家的狗怎么活泼的时候,Loki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他,“如果你是找我拉家常的,我拜托你出门左转,那里有社区服务中心,那里的大妈们会非常喜欢听这些家长里短,而我,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优秀的美国青年,我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无聊的事情上。”
自觉多话的Bucky悻悻的摸摸鼻子掩饰自己的尴尬。
Loki白了他一眼,一口闷掉杯中的酒,“说吧,什么事让你心神不宁的。”
Bucky瞄了一眼Loki左手无名指上闪瞎眼的戒指,飞快的说了一句,“Steve为什么还不求婚?”然后面带懊恼的看着他。
Loki很庆幸自己把酒咽下去了,否则他现在一定会失态的把他们全部喷出来。“就因为这个?”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看着他,“就为了这个你愁眉不展了两个礼拜?”
Bucky想摇头,但是最后还是无奈的点点头。
“你是被Steve操傻了吗?”Loki给他倒了一杯威士忌,“也许,他也在愁同样的问题,为什么我的小鹿仔没有表现出想跟我结婚的意思?为什么我的小鹿仔没有偷偷准备戒指然后不经意的让我发现?”
Bucky噎住了,这个问题他真的没想过,为什么一定是Steve求婚?为什么不能是他?突然他眼睛一亮的干掉了杯子里的酒,拿起自己的外套就冲了出去。
留下Loki在后面翻白眼。
走在布鲁克林的街道上,秋天的风吹的很冷,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当初那条他不知道帮Steve打过多少次架的小巷里,驻足观望,那里还是一成不变,墙上的涂鸦越来越陈旧,垃圾桶倒是换了个新的,他还记得那年他被Steve按在墙上的那个轻轻的吻,Steve说永远不要怀疑他爱他。好吧,真的不能怀疑Steve爱他。
想到这些,Bucky不知不觉的已经带了笑意在嘴角。然后他就被拥进了一个异常温暖宽阔的胸膛,紧紧抱住。
熟悉的味道瞬间环绕在他的周围,突然就放松了神经,酒后的慵懒现在有了苗头,不自觉地往后靠着,“你怎么会在这里?”转头就是一脸风尘仆仆的Steve,有些凌乱的头发,大衣敞开了前襟,看就知道是舟车劳顿的样子。
Steve喘着气,微笑的看着他,像是奔跑过。拨弄着他额前的碎发,Bucky主动吻了他的脸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下意识地看看周围,是不是这个家伙给他周围放了眼线什么的。
搂着他的腰吻住他的唇,半响才放开,“我就是知道。”
Bucky撇撇嘴没接话,环着他的腰靠在他胸前感受他强有力的心跳,“累吗?”Steve回德国汇报工作,去了将近两个礼拜。
“我还记得这里,那是我们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Steve么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看着周围的环境。
“是啊,某个混蛋把我的心搞得乱七八糟的然后自己跑了。”Bucky不满的瞪着他,当时他确实颓废了一阵来着。
说到那时候,Steve眼睛里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伤痛,但是转瞬即逝,只是愈发收紧的手臂出卖了他的不安。
Bucky自觉说错话了,他们都不是一味的伤春悲秋的人,回味过去对他们没什么好影响,他们没有错过,他们还有未来。所以他安抚的摸着Steve的后背。
“Steve……”
“Bucky……”
好吧,他们总是这么有默契,相视一笑后,Bucky这次先开了口。
“Steve,我们结婚吧。”他差了Steve大概一头的身高,所以现在仰着头看着他,眼睛里写满了幸福,像是闪烁的群星,耀眼的璀璨的,直直撞进Steve的心里。
Steve有些颤抖,盯着怀里的人仿佛他不是真实的存在,仿佛只要他稍微松手就一切都变成了泡沫,如果这是梦,那就永远不要醒来,但是现实的感官触感让他知道这不是幻觉,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刚才的话也是。
“我刚才还在跟Loki抱怨,我说为什么你还不求婚,我已经等不及想把下半辈子跟你绑在一起了,为什么你还没有说,Loki骂了我,他说为什么我不能先开口,我走在路上就在想我需要用什么向你求婚,戒指?玫瑰?烛光晚餐?太俗了,太矫情了……”Bucky还没说完,Steve就吻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唇,轻轻的,带着秋日特有的薄凉和湿润,还带着他身上没来得及清理的烟草味儿,他迫不及待,焦急无比。
一吻毕,Steve张嘴就想说什么,但是Bucky用手堵住了他的嘴。“这次我想先说完。”Bucky嘟着被吻得红润的唇,开合着,诉说着情爱,“Steve,我们就是该在一起,没有戒指我也要你做我的丈夫,Steve,我绝不会质疑你爱我,我只是一直在质疑自己而已,我没有你看见的勇敢……”他顿了顿,“但是都不重要了,我们没有错过,我们还有未来,对吗?”他眨着他水润的眼眸,“Steve,你没的选对吧,你只能选我……”
Steve拉开他堵着自己嘴的手,吻了他的手背。
“我愿意。”

——END——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