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鸟

曲中人知曲中意,曲中意送意中人

【盾冬】《酒后乱性?借酒壮胆!》校园+久别重逢AU

本文就是大写的一个字——俗

非常俗,俗不可耐

校园梗有多老我相信我不用多说,本文纯粹是为了甜,就是为了甜,没逻辑,没内涵

人物OOC

主cp盾冬,副cp锤基

五章+两章番外PWP(一章盾冬,一章锤基)

以上,如果你还能接受,请往下滑,准备吃糖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 four

忘记过去的人注定重蹈覆辙,而忘不了过去的人亦注定重蹈覆辙①

酒后乱性

当Bucky的脑子里蹦出这四个字的时候他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在同一个地方栽了两次,James Barnes,你真的棒极了。

他试着挪动身体,但是巨大的酸疼感把他震回了床上,身下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传来的信号让他气的想骂人,fuck,为什么每次都是他做零。

努力的让自己完全清醒过来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小麦色,健康的,不,不仅仅是健康而是健壮的大胸肌,上面还有疑似抓痕的东西,他向上看,好了,他可以选择昏厥吗?因为他看到了Steve那双具有代表性的湛蓝的,蕴含着很多东西的大眼睛,正包含深情的看着他。

很好,历史重演了,而不同的是,这次Steve先醒了。

Bucky觉得自己失声了,事实上也确实是的,当他试图发出一个简单的音节的时候,他发现他的嗓子可能是因为觉得他太蠢而离家出走了。对此,Steve表示很满意。

不难想象被子下面是什么光景,两人赤#裸交缠在一起,Steve的腿搭在Bucky的脚上,Bucky的腿横跨在Steve腰上,虽然当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Bucky很快放下了他,然而这并不能否认之前所存在的事实,Steve一只强壮有力的胳膊紧搂着他的肩膀,身高差让他刚好埋在他的大胸肌里,难怪他一直有一种窒息感,而他几乎是枕着Steve的另一只手臂睡了一夜,或许是几个小时也未可知,因为Steve花了好一会儿才感觉到这条胳膊的存在。总而言之,这是混乱的一晚上,他又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睡了,还是在七年没见的基础上。

尴尬的气氛没有持续太久,只是Bucky单方面觉得尴尬,相反Steve很享受。因为Steve害怕自己的小鹿仔饿坏了,所以试探性的先开了口:“Bucky,你饿吗?我是说,你要不要吃点什么东西,因为我觉得我们昨晚的运动量很大。”

看看,他的小Steve学坏了,这些年在外面都学会了些什么。

“不,”刚开口Bucky自己先吓了一跳,这种沙哑的嗓音真的是他的吗?这明显是纵欲过度的后遗症好吗?“我不饿。”艰难的念完这一个完整的句子,Bucky试着推了推Steve坚硬的胸膛,显然没什么用。

Steve先翻身下了床,他需要给他的Bucky倒杯水,“我很抱歉Bucky,昨晚上你叫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我控制不住。”其实根本不想控制,他爱死了Bucky当时的样子。这话说的Bucky想打死他,oh god,他一定是做了什么了不得的坏事才要受到这样的惩罚。然而Steve赤身裸体给他倒水又赤着身子回来直接坐在被子上把他扶起来给他喂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完全压住了刚才那句话带来的震撼感。

Steve喂了他一些水,让他的嗓子不至于干的难受,然后轻松的抱起他去到浴室清理一夜激情所留下的产物,看着跪在浴缸边替他细心清理身体的男人,Bucky几次想问什么,几次被Steve憋了回去,后来Bucky干脆自暴自弃的只享受他的服务而放弃了问话。

Steve把他轻柔的抱回床上,替他吹干打湿的头发,Bucky的头发留长了,吹干后蓬松的搭在脑袋上,很可爱,Steve忍不住稍微揉了一下,换来Bucky一个白眼,然后交代他穿好衣服,ok,显然这个衣服是Steve的,他的衣服早就变成了破布丢到了垃圾桶里。照顾好他后Steve打了客房服务,要了早餐。这期间只字未提到底发生了什么。

Steve出去后Bucky在床上打了个滚,他越来越想不明白Steve到底要干嘛。这七年他想了很多,他无时无刻不在回想当年的自己,他所谓的用时间检验了爱情,最后发现自己无可救药的爱着Steve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不知所措和惊恐,没有Steve的日子他就像是没有灵魂的玩偶,每日不知为什么来,为什么去,飘荡在这人世间,找不到什么价值和意义,但是当他在酒会上终于见到Steve的时候,他觉得他的灵魂落地了。

承认喜欢Steve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他现在摸不准这个人大了心也大了的家伙是什么意思。

当然,Steve没给他什么时间纠结于这件事情上,早餐很迅速的准备好了。

一顿饭吃的Bucky难受极了,Steve是无微不至,但是始终什么都没说,这算什么,他是始作俑者他不说话,难道让他一个喝断片的人来解释吗?就算他想解释,他该怎么解释,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在Steve叫人来打扫了餐桌之后,Bucky终于忍不住了。他一把扣住Steve的衣袖,把他牢牢地攥在手里,抬起他水雾迷蒙的灰绿色大眼睛嘟着鲜红的嘴唇,那是昨天Steve吻过的,一脸不爽的看着他。

其实Steve早就按耐不住了,他知道他该主动一点,但是他就是想听Bucky先说出来,他们错过了七年,他希望彼此以后可以坦诚,虽然他昨天晚上在床上不知道听了多少遍Bucky带着哭腔的我爱你,他还是希望能在清醒的情况下,再听一遍。

“Steve,我们为什么要用时间检验爱情,我们浪费了多少时间。”Bucky仰着头看着他,“或许当时的我不够成熟,是我一直都不愿意面都这份感情,但是我现在明白了,你知道吗?Bucky愿意陪着Steve,直到世界终结!”几乎一瞬间Bucky就要哭了,曾经的他怯懦,掩藏在微笑下的是孤寂,从小寄人篱下的生活早就教会了他不要奢求,他害怕Steve的冲动爱意只是一时兴起,得到之后再失去还不如从未拥有,所以他挣扎着逃避,但是殊不知爱情就像溺水,越挣扎,陷得越深。

“我从来没有招惹过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招惹了就招惹了,为什么半途而废?”②

如果说这还不够的表明Bucky的心意的话,Steve都该骂自己贪心了,他上前把他的珍宝紧紧的搂在怀里。Bucky怕失去他的时候,他又何尝不是呢,说到底他们是彼此招惹,彼此纠缠罢了。

“Bucky,you are my sunshine.是Steve二十几年生命里唯一的光,Bucky,我爱你,直到生命终结。”

 

如果爱,请干净地爱,把爱情献给爱情。③

 

 
① 美剧《复仇》

②  我从来没有招惹过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招惹了就招惹了,为什么半途而废?——顾漫《何以笙箫默》

③  如果爱,请干净地爱,把爱情献给爱情。——但丁《神曲》

评论

热度(46)